logo 門窗‧建材
www.metal01.com.tw
產品型錄
其他商品

名稱:玻璃屋

型號:GH-09

產品說明
玻璃屋樣式在設計上是一種採用玻璃採光罩材質作為屋頂,透過金屬骨架搭建結構,立面結合玻璃窗與門的非傳統造型建築,以達到享受陽光,親近自然的目的。推薦運用在屋頂和頂樓加蓋的露台、陽台、庭園和車庫等室外場所的設計之中,做為曬衣間,或廚房,或花園,或泡咖啡等休閒空間。
 
 
玻璃屋多以透明或玻璃的採光罩(覆蓋)材質作為屋頂,實際上採光罩材質上有玻璃、PC板、塑鋁板(鋁塑板)、中空板等選擇,玻璃屋頂的種類有強化玻璃與膠合玻璃等選擇,基於安全性推薦採用一般或是強化的透明或白膜膠合玻璃。
 
 
玻璃屋立面部分結合窗戶如活動式防颱百葉窗、氣密窗或隔音窗等,結合大門如落地窗拉門,三合一通風門,形成關閉時能阻風遮雨,開啟時能通風透氣,具有活動性能的玻璃屋。
 




由於考量玻璃本身對於採光罩和屋頂的負載,以及整體尺寸對於颱風風雨的負載,一般推薦採用H型鋁鋼構(強化型骨架)作為玻璃屋與採光罩


如以簽約可提供顧客3D模擬圖,可以事先了解產品完工的樣子。


注意事項:由於玻璃屋的丈量方式較為複雜,我們將提供專員到府免費丈量,與您討論細節,如需服務請致電公司,很高興為您服務